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留学签证保险:专注解决家长最担心的孩子出国留学问题

随着全球化进程和社会越来越开放,许多中国学生选择到国外进修留学。然而对于山高水长的留学生涯,家长们往往充满忧虑。那么大家最担心的是什么呢?相信所有家长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最怕的就是他们生病和出意外。没关系,留学签证保险可以为家长们解决这个苦恼。

事实上对于生病和意外这两点应该是所有父母最担心的情况。而两个情况综合起来又归结到一点就是医疗。因为生病要治,出了什么意外的话也是需要治疗的。所以留学保险这一块呢,其实最主要涉及到的就是两块儿。一个是医疗一个是一些意外。意外的情况,比如说丢了东西呀,或者是除了一些人生的意外啊。其实人生的意外很多也归结到医疗上面去了。所以基本上像我们处理留学保险的思路,一般呢就是通过两条路来解决这个担忧的。一个是医疗,是单独考虑的,另外一个呢。就是意外这部分意味着部分因为很多时候学校会有一些配套的。有些是强制的,有些不一定是强制的,但是学校会帮你处理的那种。所以我们一般会分开两个方面来处理。

意外那部分,可以根据不同的学校或者是当地的要求,按照学校要求的或者它配套的来做就好了,因为那部分其实是金额也不大,然后事儿也不大,处理起来也容易处理,但是医疗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各国医疗制度它们的差异是非常大的。这一点的我想不用我在这里多介绍,相信各位家长已经都通过各种渠道做了很多的了解了。

留学签证保险,指的是专为去往申根签证国家设计的境外留学保险类型。通常情况下,留学签证保险具境外留学保险与签证保险的双重作用,保障留学生在申根国家留学期间的人身伤害与医疗费用。

最后太平洋保险公司提醒您:留学生在国外投保后,保险公司会给学生一张医疗保险卡。保险卡上有留学生的名字、性别、年龄、地址、保险号码和有效期限等信息,以及保险公司名称、电话,包括紧急情况下使用的电话号码等,学生要认真保存。

上一篇:教育基金保险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下一篇:教育保险保什么?教育保险介绍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