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购买保险呢?因为在早期,我们买保险时,为了方便省事会直接找保险代理人购买保险,很多时候我们也不太了解,我们所购买的保险详细情况,还会遇到代理人赚差价的情况。在网上购买保险的话因为中间成本减少,在保险公司业务员或其他代理机构买保险,你所交的保费包括了业务员提成、代理提成等,如果把这部分费用去掉,实际保费可能真没那么多。但通过互联网渠道,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保险公司绕开这些中间环节,直接面对客户,自然就给互联网保险更多讨价还价的空间。

但是话又说回来,互联网保险虽然比线下保险更方便购买,但毕竟是新生事物,无论是在品牌影响力还是大家的信任上都不及线下保险公司。所以互联网保险想要突出重围,获得有利竞争地位,通过打价格战是最有效的。只不过这样做,让很多互联网保险也就是赚了个名声,但是为了占领市场,还不得不这样做。因为我们都知道,赚名声之后,可就能有大把的利润以及钞票涌入。那么网上买重疾险需要注意哪些?

一般来说重疾险的投保年龄是:28天~55周岁,超过就不太好买了。当然是有这种70周岁以下都可以买的重疾险,但是不多!保险嫌弃你年龄大了,得病的风险高!另外有的保险专门针对女性,男性买不了!就像妇科医院医院,男性不能在哪里就医。

还要记得不是所有职业的人都能买重疾险,不同保险公司的要求不一样。可以这样简单理解:普通的白领、上班族,都没问题,但是有高危作业(含高空、危险作业)的职业就要小心了!

以上就是在网上购买重疾险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需要购买保险的朋友,可以登陆太平洋保险的官网了解相关信息。

本文标签: 网上保险 重疾险
上一篇:在网上买重疾险需要注意啥?
下一篇:买长期意外险还是短期?两者有什么区别?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