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个人意外险的种类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保险。那么有哪些值得买的险种呢?包括航意险,综合意外保险,个人意外保险,这些险种都是可以购买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个险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太平洋保险官网上进行查询购买。

航意险除了可以单次购买的航意险外,还可以选择购买航空意外年度保险。也就是一次投保,可以保障一年内乘坐飞机造成的意外伤害。

交通工具意外保险。交通工具意外保险比航意险的保障范围更大,除了保障乘坐飞机时的意外风险外,公交车、轮船等等都在保障范围内。交通意外保险有一年期,但更多是7天到15天有效的短期保障产品。

综合意外保险。平时提到的意外险,大部分就是指综合意外保险,大多包含了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意外伤害生活津贴等几个部分。

根据保险期限的不同,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可以分为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极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和多年期意外伤害保险。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期限为一年,在实务中,这样的产品占大部分,比如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和附加意外伤害保险等等。

极短期意外伤害保险是保险期限不足一年、往往只有几天、几小时甚至更短的意外伤害保险。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公路旅客意外伤害保险、旅游保险、游泳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索道游客意外伤害保险等均属此类产品。多年期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期限超过一年,太平洋保险的意外险种丰富,性价比高,值得大家购买。

上一篇:户外登山运动保险怎么买
下一篇:高尔夫保险普通人可以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