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癌症可以说是最常见的大的疾病,尽管医疗水平有所提高,但是癌症不再是一年中的绝症,但是为什么许多人仍然死于癌症?我认为这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当消费者发现病情太严重而无法再治疗时,另一个原因是没有钱可以治疗。癌症治疗的费用可以说是非常昂贵的。 对于普通家庭,可能很难出售铁,没有医疗费用。所以购买一份保险产品来转移癌症风险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情。

最近有人在买保险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患癌治愈后还能不能买保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小编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1.健康险

患癌治愈后投保健康险(重疾险和医疗险),一般是很难通过核保的,因为它们对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即便有的产品核保很宽松,那么很有可能会要求加费承保和责任除外。

2.定期寿险

定期寿险对被保险人健康状况的要求要比重疾险、医疗险宽松一点,但是对于患癌人群通常也是拒保处理。但是有的产品核保比较宽松,部分癌症患者治愈后是可以购买的,比如甲状腺癌、原位癌等。

3.意外险

意外险对被保险人健康状况没有过多的要求,只要可以正常工作或生活就能参保,所以说即便是消费者患有癌症还没好也能购买。

上一篇:买保险以后,感冒百万医疗险能报销吗
下一篇:购买时,哪种医疗保险是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