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关于重大疾病,哪些保险能规避癌症风险呢

最近这几年,癌症的发病率是变的非常高了,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工作环境比较差、压力比较大以及食品的卫生问题等,都有可能引发人们患癌。目前治疗癌症的手段其实并不多,市面上现在治疗癌症效果最好的就是质子重离子手术了,但价格非常昂贵,没有多少人能承受得起。那么就有人想到了保险,哪些保险能规避癌症风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简单介绍一下。

1.重疾险

重疾险是专门转移重大疾病风险的保险产品,癌症就是其中最高发的一类重疾,所以如果想规避癌症风险,购买重疾险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重疾险还是给付型的产品,在发生保险事故后会一次性给付规定的保额)。

2.医疗险

医疗险可以报销消费者在医院就医产生的大部分医疗费用,癌症当然也不例外,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医疗险有免赔额限制,只有超过的部分能报销,免赔额以内的费用由消费者自己承担。

3.防癌险

防癌险分为两种,一类是防癌医疗险,另一类是防癌险。这两类保险都可以转移癌症带来的风险,但不同于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它的保障功能就比较单一,只提供了癌症分红险,对于其他疾病没有理赔责任。

如果怕自己得癌症,小编是建议购买重疾险和医疗险的,这样保障更全面,当然如果年龄比较大,身体健康有异常的,可以考虑防癌险。

上一篇:购买商业医疗险的理由有哪些,有必要买吗
下一篇:买百万医疗险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