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第三者责任险是汽车保险中一个重要的保险类型,它已经是目前每个车主都必须投保的险种,那么您对它了解多少?投保它需要多少钱?是如何获得赔偿的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第三者责任保险的相关知识吧,希望大家有所收获。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什么是三者险?三者险也是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允许符合条件的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车辆的过程中发生事故时,被保险人依法应当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将按照保险合同的有关规定赔偿。

保险额度等级是多少?第三者责任保险的保险额度主要是:每次事故的最高赔偿限额是保险人计算保险费的依据,也是第三者责任保险每次事故的最高赔偿额。保险额度一般说来分为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不超过1000万元的这几个档次。

三责险赔物损:第三责险赔偿物损和人伤,物损比较简单,就是第三方财产的损失。如果你有50万三责险和不计免赔,万一驾车过程中,不小心蹭伤豪车,那么你就有50万的保障去赔偿豪车的损失,如果损失很大,相信这50万也能替自己剩下不少。

三责险赔人伤:人伤比较复杂, 人伤一般受害方要求的赔偿项目由以下几个部分构成: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丧葬费、被抚养人生活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赔偿金等九项。

我们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即使是非常小心了,也难免会遇到一些“飞来横祸”,第三者责任保险的投保还是有必要的,它可以在我们发生意外的时候,给予我们一定的保障,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在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做好功课,购买适合自己的商业汽车保险来保障自己的利益。

上一篇:汽车保险是怎么计算的,车险费率变化规律
下一篇:盗抢险的价格与什么因素有关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