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我之前已经向大家介绍了一个案例,那就是当发生酒后驾车时,汽车保险能否弥补另一方的损失,保险产品还能有帮助吗?有人问,如果酒后驾车没有撞到别人,而是遭受了损失,可以给意外保险赔偿吗?下面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

一、酒驾意外险赔吗

答案是不赔的,酒后驾驶属于违法行为,并且市面上大部分的意外险都将酒后驾驶列入免责条款中,与之并列的还有无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期间发生的意外事故。只要消费者发生以上意外,保险公司都是不能理赔的。

二、意外险其他免责情况

1.投保人/被保险人的故意行为,被保险人故意自伤、自杀,因故意挑衅导致的打斗、被袭击、谋杀(在无民事行为能力的条件下除外)

2.妊娠、流产、分娩、药物过敏。

3.接受美容、整容、整形手术造成的医疗意外事故。

4.未遵医嘱服用、涂用、注射药物。

5.高原反应、中暑、猝死(有的产品提供保障)。

6.生物、化学、原子能武器造成爆炸导致的意外事故。

7.恐怖袭击、战争、军事行动等。

8.从事违法、犯罪行为或在依法拘留、服刑、在逃期间发生的意外事故。

注意:以上8点只是意外险产品中常见的免责条款,有的产品可能会有所增加,具体还是看购买的产品。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发生了交通事故,为什么保险公司不赔
下一篇:怎么查汽车保险记录和费用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