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如何选择少儿保险,需要选择商业保险吗?

这世界上最金贵的不是金银珠宝更不是豪车,当仁不让是给自己家中的小宝宝。放在掌心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总之就是觉得无论如何都不安全,他可能随时就会受到伤害在我们注意不到的地方。我们不是神仙没有办法让时间倒流,更不是千里眼和顺风耳的结合体,可以耳听六路眼观八方。对于一个中等收入的家庭来说,孩子生病的钱多多少少对这个家庭来说带来了一定的负担,那么既然我们没有办法避免这个事情的发生,那么就把这这种风险全部都推给保险公司吧。

1、国家福利以及商业保险的选择

给孩子买保险很必要的,但是,不能急,理清楚了再动手,冲动容易吃亏。不管是否给孩子买商业保险,少儿医保是必须要办的。少儿医保比我们成人的职工医保性价比高很多,是妥妥的国家福利,不可不要。少儿医保去就近街道医保服务点办理即可。价格一般100-300元之间。对于商业保险,我们就拿太平洋的金服人生少儿版来举个例子。重大疾病保险金:105种重疾保障,赔付100%基本保额。轻症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55种轻症疾病保障,赔付20%基本保额,累计3次,每种仅限1次,前25种高发重疾有统一标准定义,但是轻症病种没有统一规范,各家公司可以自行设置,所以我们需要关注是否含有了高发轻症:高发轻症都包括了,可见金福人生的轻症保障还是很不错的。

2、最好的选择

针对预算够的家长,还是建议各位一定要选择保终身,且多次赔付的重疾险。如果你选择的是一款一次性赔付的终身重疾,那还不如去买定期的呢。孩子的一辈子很长,重疾一旦赔付后就没法再买重疾险了,保障也就产生缺口了。而多次赔付完全没有这种担心!

虽然孩子是各位的心头肉,但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孩子的身上,他们有他们自己的成长轨迹,你也有自己的人生轨迹要走。保重身体,坚持运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可以给你的家人一个完美的

上一篇:关于儿童人身安全的保险——儿童意外伤害保险
下一篇:给刚出生的宝宝买保险哪种好?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