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买健康险需要体检吗,还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如今,我国的医疗水平不断提高,过去难以解决的各种疾病可以陆续得到解决,人口的平均寿命正在不断增加。但是,今天的环境和饮食与过去相比有所不同,因此许多人仍然患有疾病。而且许多疾病的治疗都需要进口药物,而这些药物不属于医疗保险范围。此时,购买健康保险非常重要。但很多人有这样一种疑问,即买健康险需要体检吗?

在这里太平洋保险提醒大家在购买健康险之前体检是十分有必要的。因为很多保险对于一些疾病并不接受,也就是说在你有某种疾病的情况下你不能购买此类健康险,即便是购买了健康险,病后治疗产生的费用保险公司也可拒赔。

当然如果说你体检后身体十分健康则更需要购买健康险,因为这证明你有购买健康险的权利,且若以后真出现健康问题,这时保险公司也会按照规定进行理赔,因为在购买保险前你经过体检确认身体健康。

太平洋保险内含多种健康险,多类健康险保额可达百万,实际解决健康疾病缺乏医疗费用问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合适的保险。

上一篇:健康保险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
下一篇:怎么购买健康保险,健康险理赔技巧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