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保险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保障,它可以在我们的生活发生意外的时候给与我们一些安慰,但是保险也是一场“赌博”,很有可能你投保了保险但是用不上,总而言之保险就是一个集各种人性矛盾于一身的产品。我们在平时多多少少都会接到一些保险的推销电话,那么什么是保险销售?

保险销售其实是一个比较难做的工作,很有可能你的满腔热情被泼冷水,它就是一个舅舅不疼姥姥不爱的工作,平时你苦口婆心没人听,有事时人人都找你问能不能买保险,但是你只能爱莫能助。保险销售就是一个如果你爱他,就让他去买保险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他你也让他去卖保险,因为那里是地狱的工作。

保险销售就是你不了解它,你觉得它就是个骗子工作,你了解它你就会爱上它的工作。保险销售本质上就是和人打交道,和人打交道就要了解人,理解人,就要学会爱与责任。

保险销售人员男少女多,但是做得最TOP的却是男多女少,这充分说明这份工作的艰辛和不容易,保险销售入门很容易,做的好却等同于蜀道。

保险产品的本质,重疾险卖保障,医疗险卖服务,理财险卖收益,年金险卖现金流,寿险卖爱与责任,总体来说保险卖的就是安全感。重疾险卖收入损失,医疗险卖费用补偿和医疗管理,理财险卖未来,年金险卖风险,寿险卖人生,总体来说保险卖的就是信任。中产需要重疾险和定寿;高净值人群需要医疗险,年金险和寿险;穷人什么都需要,但很多都买不起。

由于保险业支付方式的特殊性,保险公司的投资不同于一般金融业,承受着负债方的压力,因此保险投资必须均衡,所有其他部门都在围绕投资和销售展开工作。保险业没有未来,因为保险业总是年轻的,总是处于紧张状态。现代保险业诞生已有700多年的历史,在这个行业里痛苦与幸福并存。

本文标签: 保险销售 购买保险
上一篇:有意外保险还要买寿险吗?如何选择寿险
下一篇:什么是独立个人代理人?起到什么作用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