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中国保险公司哪个好,推荐太平洋保险

人们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现在已经有很多的保险公司出现,大家买保险的时候常常不知道应该选择哪家保险公司,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情况。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2007年12月25日公司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2009年12月23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公司业务包括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和再保险等。在国内算是第一批老牌保险公司,经济实力雄厚。

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为理念,为客户、股东、员工、社会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目前太平洋保险公司拥有很多产品,涵盖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人寿保险、汽车保险等等,可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大部分需求,并且在一步步的完善之中,太平洋保险的客服电话为95500,如果大家有意愿了解购买保险,可以打电话咨询。

买保险买对不买贵,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在实际中,大家常常多家对比价格,犹豫不决。买保险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然后结合保险的内容购买。买保险常常容易踩雷,所以更加要多做功课,大家也可以咨询资深的保险人,让他们给你提提意见。如果有意愿购买保险,也可以拨打太平洋保险的客服电话:95500,相信客服一定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本文标签: 保险公司 购买保险
上一篇:保险法有哪些种类,有哪些内容?
下一篇:太平洋保险拥有全面的保险种类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