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随着时代的发展,街道上的车辆越来越多,这些交通工具的出现虽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也增加了我们生活中潜在的安全风险,因此保险对于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不同,每个人对意外伤害保险的需求也大不相同。长期乘飞机旅行的人需要航空意外保险,多次使用陆路交通工具的人需要交通事故保险,喜欢旅行的人需要旅行意外保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些这些保险吧。

1、交通意外险

交通事故保险是保障我们交通意外事故的保险,交通事故的保险范围比较广。比如,被保险人乘坐汽车、船舶、飞机,只要是公共交通工具,交通事故保险基本可以得到保障,但具体内容以与保险公司签订的合同为准。交通意外险更适合经常出行的人群,所以购买保险会增加自己的出行保障。

2、航空意外险

与交通事故保险相比,航空事故保险的覆盖面非常有针对性。航空事故保险只针对飞机的保护,一般分为短期和长期两种。短期是我们每次买机票都可以买到的意外保险,它只保证一次航班。但是,长期航空事故保险是一年,被保险人可以通过一年内飞行得到保证。

3、旅游意外险

旅游意外保险是为喜欢旅游的人设计的。一般来说,旅游意外保险的保障时间从几天到几十天不等,可分为国内旅游意外保险和国外旅游意外保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旅行计划选择自己的旅行意外保险。

4、综合意外险

综合事故保险是意外死亡保险、意外伤残保险、意外医疗保险和事故津贴相结合的保险。它覆盖范围广,保费相对较高,不同的人对保险的需求不同,所以可以根据以上四种不同类型的事故保险选择适合您的事故保险。当你出门旅行的时候,给自己买一份保险单,这样你的旅行会更舒适。

上一篇:个人怎么买医疗保险呢?个人怎么上医疗保险
下一篇:如何购买重大疾病商业保险?重大疾病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