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如何给父母购买保险产品?有什么险种推荐?

给父母买保险是很重要的事情,一是因为父母年龄大了身体也大不如以前,如果生病了给家庭也会带来一定的负担,二是可以表示对父母的孝心。但是给父母买保险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年纪越大购买到适合的保险是越困难。那么该如何给父母购买保险产品呢?

1.百万医疗险

如果你的父母并不是特别年老,还在医疗险保障范围内(身体一定要健康),那么大家可以考虑给父母投保百万医疗险,虽然价格方面可以会比较贵,但是由于老年人购买保险产品太困难,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老年人生病的概率实在太高,治疗费也比较贵。

2.防癌险

癌症在40岁以上患上的概率会显著提高,但是很多人在那个时候已经买不了重疾险了,所以小编觉得,如果你的父母已经买不了重疾险,那么可以选择防癌险作为癌症保障。

3.意外伤害保险

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骨质疏松,一旦摔伤需要很久才能治愈。并且不仅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并且老人们可能还需要长期护理。

本文标签: 父母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重疾险购买一定赔吗?有哪些情况会被拒赔?
下一篇:免责条款和责任除外是什么意思?两者的差别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