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有关数据表示:在女性高发的癌症中,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以及子宫内膜癌是女性特有的4大杀手。女性朋友除了工作和照顾家庭以外,自身的健康风险不容小觑,所以每个女性朋友都应该购买一份保险。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说,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怎么买保险?

20—25岁:意外险+消费型健康险

职场基层白领,经济条件相对有限且抗风险能力较弱,保险产品以消费型为主,保费相对便宜,不会造成经济负担。

26—30岁:意外险+寿险+重疾险

收入相对稳定,但也处于事业上升期,加班熬夜是常事,存在很大的健康风险隐患。建议提高意外险、寿险的保额,同时配置重疾险。

31—45岁:意外+寿险+医疗+重疾

进入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压力相对比较大,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保障女性重大疾病的特定险种。如果经济允许,可考虑配备养老理财保险,提高退休后的生活品质。

46—60岁:重疾+医疗+意外+养老

经济压力相对减少,但要面临有些高发疾病的风险,需要重点配置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同时配置养老险,为未来的老年生活做准备。

60岁以上:意外险+防癌险

到了这个年龄段,很多保障型保险都不能购买了,此时意外出险的几率也比较大,需配置意外险,同时别忘了购买一份防癌险。

最后

女性在购买保险时,除了女性特定保险外,建议女性根据自身年龄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按需购买。只有自己有了保障,才能更好地守护家人。爱家人的时候,要先爱自己。希望今天的分享能给你带来帮助。

本文标签: 女性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抗癌特药险到底值不值买呢?
下一篇: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保险?先想清楚这三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