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什么是财产一切险,财产一切险的保障范围

现在保险种类很多,很多人都买了财产保险,那么你知道什么是财产一切险吗?财产损失保险有哪些类型?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相关问题吧。什么是财产一切险?分析如下:财产一切险是指除责任免除外,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标的的直接物质损害或损失,由保险公司负责。本产品适用于所有单位、企事业单位,能充分保护客户因自然灾害和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

财产一切险的投保财产和费用包括:建筑物、机器设备、办公用品、仓储物、残骸清除费、消防费等,财产一切险的保障程度相对较广。在财产一切险的基础上,保险公司可以与人保财险公司协商,批准一些附加条款,增加对被保险人的保障程度。

承保由于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也承保由于意外以及员工操作不当(需在附加投保机器损坏险的基础上)所造成的损失。自然灾害包括雷电、飓风、台风、龙卷风、风暴、暴雨、洪水、水灾、冻灾、冰雹、地崩、山崩、雪崩、火山爆发、地面下陷下沉及其他人力不可抗拒的破坏力强大的自然现象。意外事故包括不可预料的以及被保险人无法控制并造成物质损失的突发性事件,包括火灾和爆炸。

金银、珍珠、钻石、宝石、邮票、古币、古玩、古书、古画、高级艺术作品、电脑资料及现金非经被保险人与本公司特别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时,不在保险财产范围之内。

如果你想投保财产一切险,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投保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的条款;2、如果保险人询问保险标的或被保险人,请如实告知并如实填写投保单。保险指南:1、投保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消防验收证书等基本资料;2.可投保财产包括建筑物、机器设备、存货等归您所有或由您负责经营保管或其他具有法律上承认的经济利益的所有财产;3.请根据您所投保的财产,提供相应的资产负债表或财产清单;4.如我司主险条款未能满足您的保险需求,可扩展相应的附加条款。

上一篇:什么是仓库保险?财产保险种类
下一篇:家庭财产保险是什么?家财险的投保注意事项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