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保险如何增员?保险增员的有效方法

保险增员是保险行业能够良好发展的重要事项,那么如何才能做好保险增员呢?这是目前许多人士所关注的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保险增员的方法吧。如果你想有效的做到保险增员,只需要做四件事。这四项任务分别是:启动意图、寻找方法、熟悉流程、建立制度,接下来一起谈谈吧。

1、启动意愿

很多同行认为,别人在增加员工数量方面做得好的事情,一定是用了一些好的方法,而做不好的原因是没有好的方法。事实上,事实并非如此。虽然方法很重要,但真正能决定员工增加的好坏的还是意志,当一个人对成功和晋升有强烈的渴望时,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当然了,对于不想发展的人来说,也没有任何人能够逼他发展。

2、寻找方法

保险公司提倡分享成功。但凡做出点成绩来,总会被邀请到讲台上做分享。一来让成功者收获鲜花与掌声,二来让成功者的经验能得到复制与传承。但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效果不稳定。一来别人不见得把自己成功经验全盘托出;二来可能表达不到位,讲不出重点;三来他的成功经验可能不适合你。

3、熟悉流程

传统保险公司,一年只有两个月,一个是业绩月,鼓励大家多开单,提升保费规模;二是增员月,提倡大家做组织发展,壮大团队,表彰晋升。公司的营销节奏基本是固定的,想做好增员,就得提前熟知公司节奏,而且要了解增员流程。比如说增员第一步干什么,第二步干什么,手机应该怎么操作,期间应该注意什么。

4、建立系统

上面提到了保险公司的营销节奏,也就是说,员工的增加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公司可能会教你一些系统的方法或流程,但最好建立自己的体系。毕竟这是你自己的经历,总会有一些自己的体会和经历。构建一个系统的优势在于,所有的过程都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优化,而不是分散的学习和感知。

本文标签: 保险增员 保险
上一篇:疾病身故保险理赔流程,需要哪些材料?
下一篇:保险理赔数据,大公司理赔是否更好?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