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小孩子抵抗能力弱,买保险是很应该的。但是目前市面上儿童重疾险众多,其中哪个好,家长需要结合孩子的实际情况和具体的险种情况进行实际的分析选择,只有适合孩子的险种才是最好的险种。

为孩子买重疾险主要看哪几点?

①保额是关键

由于患重疾之后,看病的花销在10-30万左右,治愈之后家庭收入的损失以及养病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一定要把重疾险的保额买足,建议在50万以上。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高保额的定期重疾险产品,而不要选择低保额的终身重疾险产品。

②保障期限主要看预算

保障期限,当然是越长越好。但期限越长保费越贵,所以预算有限的家庭可以考虑定期重疾,比如保20年、30年等。等孩子长大了,再替换成成人重疾险即可。如果预算充足,可以选择终身重疾险,或者定期+终身组合方案。问题的关键是要先做足保额,再看期限。

③看清重疾险产品条款比选公司重要

我们在为孩子选择重疾险产品之前,要对重疾险产品的条款认真研读。保险公司未来对我们的赔付是根据条款规定走的。我们总想知道儿童重疾险哪个保险公司好,而事实上是无论哪个保险公司都会按条款办事,所以找到条款更合适自己的重疾险产品比选择一个大牌保险公司要重要的多。

本文标签: 少儿保险 家庭保险
上一篇:如何为新生儿购买合适的保险呢?
下一篇:怎么选儿童保险呢?又如何避免踩雷?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