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阳泉大病医疗保险的新政策是什么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社会变革日新月异,与时俱进制定合理的阳泉医保政策,是对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客观要求。2016阳泉大病医疗保险的新政策最大的亮点是新农合大病保险补偿工作即日起全面启动。

根据市卫计委和市财政局统一安排,阳泉市2016年新农合大病保险补偿工作即日起全面启动。

理赔费用从新农合基金中列支,居民个人不需要额外缴费。凡是参加阳泉市新农合并缴纳了2016年新农合保费的居民,在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因住院和门诊大病发生的高额医疗费用,经新农合医疗补偿后,其年内个人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累计超过大病保险起付线的部分将获得大病保险的“二次赔付”。

目前,市、县新农合管理中心正加快筹集资金,促进新农合大病保险补偿工作顺利开展。市一院、市三院、市肿瘤医院、阳煤总院及平定、盂县、郊区县级医院等7家新农合定点医院已于6月初顺利启动新农合大病保险即时结报工作。

提示:阳泉大病医疗保险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积极制定大病医疗保险新政策,根据市卫计委和市财政局统一安排,阳泉市;2016年新农合大病保险补偿工作即日起全面启动。理赔费用从新农合基金中列支,居民个人不需要额外缴费。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阳泉大病医疗保险的新政策是什么的知识。

上一篇:伊春大病医疗保险的范围有哪些?
下一篇:阳泉大病医疗保险包括哪些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