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很多人不买保险,是他们都认为自己本来就缺钱,如果还把钱用在保险上,那么就是在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负担。保险为我们提供的是保障,是防止我们在患病时无法支付巨额的治疗费用,要知道医不了和没钱医是两码事,所以收入再低,也要为自己和家人备齐下面几份保险。

大家可以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如果自己的收入本身就不高,那么同时意味着自己在面临风险时所承担风险的能力也会较弱,因此,保险在这个时候就成了非常重要的关键了。对于收入不高的人来讲, 他们买什么保险才最合适呢?其实,以下这3份保险是每个人都不能少的,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1、重疾险。众所周知,我国重疾发病率正在逐年上升,并且渐渐趋向于年轻人发展。而治疗重疾的费用无疑也是当今医学中最贵的一项疾病,少则十几万,多则几十万乃至上百万的都有。没有重疾险,即便倾家荡产也不一定能治得好重疾。因此,重疾险是每个人都必须首要关注的保险对象。

2、意外险。我国每年因意外风险而死亡或残疾的人不在少数,对于某些家庭来讲,若家庭中的经济顶梁柱不幸发生意外了,那么整个家庭都将面临巨大的损失,今后的生活水平都会下降。所以,每个人的人生当中都少不了意外险。

3、医疗费用险。现在要说什么地方的人是最多的,医院排第二,就没其他地方排第一了。前来看病治病的人几乎都是长长一队,看病次数多的话,医疗费用支出也会增多。那么合理的帮助家庭节省对于医疗费用上的开支,购买医疗费用的险种也就必不可少了。

以上这3类险种,即便收入再低,也需要大家为自己和家人备好。因为收入不高,所以更加不能出现意外,未来的风险到底有多大,没有人能够预计得到,所以才会出现保险这个行业,为我们以后早做打算。

本文标签: 收入低 必备保险
上一篇:超实用!个人社会保险的四大查询方法
下一篇:交的社保还不够养老,那么你就需要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