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虽然现在买保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排斥保险,由于保险市场庞大,其中自然会混进去一些不法分子,将一些没有用的、完全是骗钱的保险推荐给参保人,才导致了这个现场,其实购买保险只要自己多加小心、慎重选择是不会遇到这种事情,尤其是购买重疾险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重疾险没有必要买?真相只有一个

如今,很多人依然喜欢把钱存到银行,或者是购买基金、股票。如果把钱放到银行赚取少的可怜的利息,或者是把钱都用来买股票、基金,承担风险,还不如把钱用来买一份重大疾病保险。重疾险有没有必要买,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买,这是为什么呢?

1.罹患重大疾病的机率逐渐升高。根据国际卫生组织调查发现,人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机率高达72%。并且人类的死亡原因,有66%都是死于重大疾病。如今,随着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的生活作息又不规律,平时又需要承受巨大的生活压力,导致各种疾病都出现了年轻化。

2.防止家庭经济崩溃,保障全家安康。“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因为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十分的高,当一个普通的家庭中有人不幸患上重大疾病,治疗费用往往是个天文数字。而如果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被保险人一旦确诊患有保险保障的疾病就可以马上得到保险金,这样被保险人就可以安心治疗,还不会影响家人的生活。

3.弥补社保的不足。因为社会保险的保障是十分有限的,它的报销范围和报销比例相对于商业保险都是很局限。如果被保险人罹患重大疾病,单单靠社会医疗保险的保障是远远不够的,而且如果想要更好的治疗条件,一般那些社会保险都是不能报销的。

重疾险不仅要买,还要趁早买,因为重疾险的保险费用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所以购买重疾险一定要趁早,购买保险时还要选好保险公司,一般来说知名的保险公司是不会出意外的。

本文标签: 重疾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谈一下:商业医疗险靠不靠谱?
下一篇:想买医疗保险,一年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