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现在大多数人都会做很多投资,购买股票、基金、证券或者是保险等等。不同的投资都会具有不同的风险程度,如果选择不慎,可能就会带来巨大的损失。那么,如果我们选择购买保险做投资,划不划算呢?

买保险到底划不划算

随着越来越多人对保险认识的越来越深,渐渐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保险为自己提供人生保障,或者作为一项简单的投资。但是有的人还是会疑惑,买保险真的好吗?通过买保险规避人生的风险到底划不划算?

1、保护孩子健康成长。孩子在成长的过程当中,非常容易受到意外和疾病的“光顾”。原因是还在在成长的过程当中,身体没有发育完全,病毒的感染几率要比成年人高;另外由于活泼好动的性格,又没有任何安全意识,也很容易发生各种意外。这时,健康保险、意外保险的保障是非常有必要的。

2、成年人的有力保障。大家都知道现代成年人需要承担的压力是我们无法想象的,特别是现在社会竞争这么激烈。长期处于高压状态,人体的免疫能力也会降低,加上生活没有规律,很容易罹患各种重大疾病。一旦罹患重大疾病,可能牵连的是一个家庭的,因为大多成年人都是家里的经济支柱,而重大疾病的治疗费随便都要几十万。如果有一份重大疾病保险,这些困难就迎刃而解。

3、保险兼具保障和收益。有些保险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保障,每年还能获取一定的收益,这些收益大多比银行的利息高。所以相对于把钱放到银行,购买保险的性价比更高。买保险划不划?当然是划算的。但是购买保险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只有适合自己的保险才是最划算的保险。

本文标签: 购买保险 保险保障
上一篇:老年人如何选择储蓄保险,哪些保险比较好
下一篇:涨姿势!医保大病险保费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