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机能会慢慢衰退,抵抗疾病的能力会明显减弱。所以,经常会出现生病、吃药的情况。因此,不少子女为了让老年人的健康有所保障,会选择给他们买一份保险。那么,适合老年人买的保险都有哪些?具体我们还是来看下文的简单介绍吧。

适合老年人买的保险都有哪些?

目前,市场上适合老年人购买的保险有很多种。如意外险、寿险、防癌险等。其中最为主要的应优先给老人考虑购买以下几种,具体如下:

1、意外险。老年人虽然活动范围不是很广,但反应并不是很灵敏,容易发生骨折,所以有必要配置一份意外保障。

2、住院医疗险。老年人一旦上了年纪,身体机能就会出现退化,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所以给老年人购买一份住院医疗险是很重要的。目前,市面上的住院医疗险有一年一保的,也有保证续保的,但对年龄会有一定的限制,最高续保至65岁。所以,建议大家尽早给老年人购买一份住院医疗险。

3、防癌险。随着食品安全和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癌症的发病率也呈现了上升的趋势。所以,建议子女给老人购买一份防癌险是很有必要的。一般情况下,购买防癌险后,一旦确诊患有合同范围内的癌症,即可进行给付,这样一来,被保险人在看病方面就不会因费用的问题而发愁了。

4、保障型产品。返还型年金保险身故时,是可以退还本金的,比较适合资产的传承。所以,对于家庭条件一般的客户,应优先考虑保障型产品。综上所述,适合老年人买的保险有意外险、住院医疗险、防癌险和保障型产品等。不过,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老年人的实际情况选择一款适合老人的保险。

本文标签: 老年人 购买保险
上一篇:住院报销的商业保险金申请需要哪些资料?
下一篇:大病医疗保险报销范围的二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