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健康,一直都是我们最最关心问题。因为身体是革命之本,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只能每天生活在自己的“小黑屋”,阳光、雨露、刺激、冒险都离我们很遥远。所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和家人一起出游,和朋友一起在外探险,和自己能够追逐梦想。

保险,如今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保险是我们健康的保障。购买保险,无论是发生意外,还是感染疾病,都能够拥有一定的保障。保险就像阳光、雨露,照亮我们的生活,滋润我们的心。保险在这些年的发展,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从当初的一家到现在的300多家,还不算一些子公司,保险已经遍布中国的每个角落。一提到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因为他的保障性高和保费均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认识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也叫储蓄型重大疾病保险,具有强制储蓄性,规定投保人每年要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及时缴纳一定的保费。返还型重大疾病采用均衡费率的方式计算保险的保费,即投保人每年需要缴纳的保险费用都是规定的,一直缴纳到足够的年限。另外,他的保障期限相对于其他险种要长,一般是保障到80岁以后,或者是终身保障,因此保险费也会比较高,比较适合想做长远投资的高收入人群。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投保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投保人就要一直续保,如果中途退保,将需要承担较大的损失。所以投保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为了维护投保人的合法权益,一般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会有犹豫期,在犹豫期期间,如果投保人后悔想退保,只要向保险公司提出申请就可以,申请通过之后,保险公司将会退还投保人之前缴纳的所有保费。

如何购买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购买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让自己拥有一生的重大疾病保障,无论是出于健康考虑,还是出于经济考虑,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购买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以下几点诀窍需要注意:1.保险的保额要合适。因为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较为昂贵,而影响保费的因素就有保险的保额,保险的保额越高,保险的保费就越贵。所以投保人在投保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被保险人的保额多少较为合适。

一般治疗重大疾病的医疗费用在40-60万之间,当然有的会更高。如果投保人的经济条件一般,可以选择保额在40万-60万之间;降级条件较为良好的,可以选择更好。2.保险的保障疾病“精”。因为每个人感染重大疾病的机率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地区罹患某些重疾的概率也不同,所以投保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疾病保障的重大疾病保险。3.越早投保越好。因为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老年之后还有可能出现保费“倒挂”现象。所以还是越早投保越好。

本文标签: 重疾险 保险
上一篇:关于重疾险,大家了解多少知识?
下一篇:为什么有些人觉得购买重疾险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