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幼儿疾病风险如何规避?幼儿疾病保险怎么买

我们经常会看到父母为孩子治病倾家荡产的新闻,令人心痛。为什么总是等到事情发生才后悔为什么没有珍惜好机会,为什么不在疾病发生前为孩子买一份疾病保险呢。有些父母在孩子小的时候为他们购买疾病保险是一件明智的事情,如果家长对婴幼儿疾病保险了解不多,可以通过本文得到一些答案。

疾病保险是很多家庭父母会为孩子购买的,因为幼儿疾病保险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没有人能否认这一点。孩子是整个家庭的未来,是家庭最大的希望,是家庭的延续。作为父母,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成长,他们都希望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排除成长路上的障碍。

先别说孩子活泼好动的性格容易发生意外事故,单是从健康这方面来讲就足够让每位做父母的提心吊胆:在我国,每3分钟就有1名儿童死于癌症,恶性肿瘤已经成了意外创伤之外造成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儿童肿瘤的发病率每年都在增加,每年新增的恶性肿瘤患儿达3-4万。

虽然儿童肿瘤的治愈率很高,比如最普遍的恶性淋巴瘤治愈率是85%,肾母细胞瘤的治愈率达到90%以上,儿童白血病的治疗也已接近世界水平,如果治疗过程中患儿没经济负担,治愈效果还会更好。但很多时候,巨额花费成了拦路虎!

虽然现在很多市民普遍有医保,但医保“广覆盖、低报销”的特点也是众所周知的。特别是很多进口药品都不在报销范围内,而且这些药品价格比较贵。不仅如此,报销范围也有很大限制,这样一来,一旦出现大病,医疗费用非常高昂,医保也帮不了多少忙。而商业大病保险则不一样,不但确诊即可赔付,而且赔付金额也比较高,大大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上一篇:每年大病保险20万是多少?宝宝买重疾险误区
下一篇:婴儿教育保险有必要买吗?教育金保险的好处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