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现在保险公司那么多,保险产品那么多,保险代理人那么多,你们(客户)是不是觉得买保险好像是雾里看花,不知道哪个产品合算,哪个产品适合自己,下面通过我的简单介绍,可以说以后不管是哪家保险公司,不管是哪个保险代理人,不管给你介绍什么产品,你就是半个专家,一看就知道给你介绍的是什么产品,有什么功能,对你是否适用。

分红险

分红险侧重的功能是保值增值(也就是把家里短期不用的钱安全的留到将来去用,就是不贬值,每家人家都有这样的一笔钱,比如你家孩子5岁,想存点钱留到将来上大学用,每年存的话就要存15年,比如人到中年,不敢把钱全花掉了,总要留到将来防防老防防病,什么时候需要这笔钱不知道,可能65岁,可能70岁,这一存就是几十年,这样的钱放在银行必然是贬值的,放在分红保险上是比较合适的,所以教育金的储备,养老金的储备一般选择分红险。

万能险

万能险侧重的功能是保障+理财(如果在人的一生中的某个阶段感觉特别需要保险,比如小孩幼小的时候,想到在孩子漫长的成长道路上,万一做父母的有什么三长二短孩子会很可怜,又比如在中年的时候会担心万一在中年得大病怎么办,又比如周围有同事朋友生病出险的时候。那么不需要通过买保险的方式(就是那种有病看病,没病钱留给子女的传统大病保险),而只需要通过一种理财的方法就能解决,也就是把钱放到保险公司理财,用理财收益的一部分支付保险费,满足人们一生不同时期的基本保障需求,是每个已成年人都需要的基本账户。

怎么选保险,不要轻易买,听行内人怎么说,别出问题才后悔

投连险

投连险侧重的功能是保障+投资(如果我们既要保障又对投资有偏好,也没有其他投资渠道,就可以选择投连险,所谓投连险就是投资连结保险,对于忙碌的白领是比较适合的,因为他们既不像老板有大笔的钱可以去做许多实业和房产的投资,又不像专业炒股有时间去研究股票,他们最合适的投资方式是定投,而投连就是在定投的同时把保障问题也解决了,投连实则就是把钱委托保险公司去投资,用投资收益的一部分支付保险费,可满足人们一生不同时期较高的保障需求和投资需求。

本文标签: 人寿保险 普通家庭
上一篇:特殊疾病保险是什么?有用吗?
下一篇:寿险和意外险,你知道该选择哪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