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社保卡办理都需要哪些材料?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公司帮职工缴纳社保后,自然会有一张社保卡。看病或领养老的时候,都需要用到它,所以社保卡对参保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社保卡怎么办理?办理社会保障卡需要哪些材料和手续?本文大家保网提供详细的办理社会保障卡操作流程。

社会保障卡怎么办理

社保卡办理都需要哪些材料?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回复:余同学提供的身份证号码查询到,他在安徽政务网上做的社保卡网上申领由于上传的电子证件照不合格未通过审核。电子证件照像素为358像素(宽)×441像素(高),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居中,且头部占图像尺寸的三分之二左右,以纯白色为底色。为保证制卡照片质量,系统将对照片进行RGB色彩值进行审核,对白色程度达不到200的照片,都会返回背景审核不通过(注:RGB为颜色标准,纯白RGB值为255,既白色程序达不到78.43%的照片即认为不合格),为避免多次审核失败,您可向身边同学寻求帮助,提交前对背景色进行RGB值检测,争取一次性通过。

社会保障卡办理材料

【申领登记表】

填写上海市社会保障卡申领登记表;

【户籍证明】

交验居民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或者户籍证明;

【图象信息】

到指定地点提供图象信息。

社会保障卡网上办理

社会保障卡怎么进行网上办理如何进行在线服务

回复:她已经在网上办理过社保卡申领,不需要再次为其答复。

办理社保卡多久拿到卡片

孩子朱米格2017年11月在田家庵区第三幼儿园办理的社保卡,至今未拿到。请问什么时候能办好?

回复:社保卡已经制作完成,并已下发至教育局

一般进入企业或单位,都会给每位员工办理社保,如果单位给你缴纳了社保,单位会为你一并办理社保卡,当然,个人去银行办理也可以。在此分本地和异地2种。像大学毕业生,进入一家单位,有的档案和户口都一并迁移过来;有的是档案迁过来了,户口还在自己的家里;还有的是2个都未迁过来。

本地户口的只需要身份证,户口不在本地的,就近去一家照相馆,可以出具相片回执单,只要说是办理社保就可以了,15元/份,当即取加5元,不急的话,没必要,第二天再取回。

周末银行不工作。带着个人身份证和办理社保的相片回执单,填写办理业务单和社保卡办理申请单,都有模板的,不会填或不懂得可以问大堂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

本文标签: 社会保障卡 社保卡
上一篇:异地生产要备案才能在网上办理生育待遇吗?
下一篇:哪些情形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