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意外险的价格都不贵,但是其实价格还是有些差异的。便宜的几十块也有,贵的也有上百块,这都和保障的责任和保额有关系,保障的越全价格自然就越高,但是一般也不会高到很离谱,而且现在人身意外险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保险产品了,毕竟意外时时刻刻都在发生。那既然人身意外保险没有一个具体的价格,我们不如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人身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1、职业风险:

不同的职业那么相对应的保障肯定是不同的,保障覆盖范围广且包含一些高风险工种的意外险其保额肯定是会高些的,而且虽然意外险没有健康告知,但是对被保人的职业还是有所限制,那么对于一些高风险职业的人群,保险公司肯定会提高相应的保费来承保,这也是保险公司的风险控制手段。安达欣越人生综合意外险(成人标准版)1-4类职业保费一年只需100元。

2、保障范围:

意外险覆盖广泛,所以保障范围十分广泛,只要生活当中常风的风险都有对应的险种,所以我们在投保的时候不能只单纯地考虑意外险有哪些保障范围,而是要结合自己对风险防护的重点来进行合理地选择,这样才能选到最适合的产品。

3、保障期限:

意外险分为一年期意外险和长期意外险,一年期意外险的保费比长期意外险的保费要低很多。

4、投保年龄:

商业保险都是有投保门槛的,尤其在投保年龄这块,有很多限制,意外险也不例外,目前市面上的意外保险的投保年龄大多设置在65周岁左右,那么为何限定在这个年龄也是有一定原因的,我国人口老龄化严重,而且这个年龄段所遭受的意外伤害风险会比其它年龄阶段的大很多,每年就因为交通事故、意外跌伤的老年人是我国人群中占比最多的。

所以买保险一定要趁早,趁年轻自己身体状况好,保费也不贵,别等到老了因为年龄限制而被拒,就比较痛苦了。

不过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许多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保险产品,其投保年龄放宽至75周岁,可以说是良心满满,但是在投保前也是要好好了解产品的健康告知及保险条款,不要盲目跟风哦!

上一篇:什么是大病互助医疗保险呢?
下一篇:重疾险险种之间有哪些区别?投保哪种类型比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