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作为父母,总想要给自己的孩子最好保护,所以很多爸妈在孩子刚落地便开始规划保险。毕竟如今生活的风险和未来几十年之前相比,已经无法让家长们放心像老一辈那样“散养”,据卫生部不完全统计,人类患重大疾病的几率为72.18%。2019年,在卫生部的统计数据中,有700万人患有癌症,高血压患者达到了1.3亿人,心血管患者达到了8000万人。小孩买保险的费率是比较低的,以最低的保费换取最大的保障,是有必要的。

综合来看,及早购买重疾保险具有以下几点好处:

1.承保容易:寿险公司有承保规定,儿童投保无需体检,也几乎不涉及因健康状况而拒保或加费的情况,投保简便。

2.保费便宜: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投保人年龄越小,赔付风险越小,保费产生的额外收益越高,所以保费越便宜,对于投保人来说,越划算,这也是大多数人身保险的普遍规律。

3.选择多:保险公司的本质是“风险”,所以对于儿童来说,很多寿险品种是不能投保的,或者需要体检、加费。所以早早规划保险,具有更多优质的选择。

4.手续简便:给儿童投保,无需被保险人签名,手续简便。

5.易于组合:为了给孩子更全面合理的保障,更加实用,在儿童成长初期,选择面最广,限制最少的时期广泛选择险种,便于组合投保,且性价比最高。

6.保费豁免:保费豁免的概念是指,在保险缴费期内,如果投保人发生身故,残疾,重疾或轻症疾病(合同规定)的情况下,保险公司同意投保人无需继续缴纳后续保费,保险合同仍然有效。举个例子来说,一旦投保人因规定原因丧失缴费能力,有“保费豁免”,保险公司将免去后期所有保费,这样相当于给孩子一个完整的保障。

保险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人类抵御风险,少儿重疾险低保费等特色,真正体现了保险的本质:用最小的支出换取一生保障。所以给少儿选重疾险不仅有必要,而且应该尽早投保,组合投保。

本文标签: 重疾保险 保险
上一篇:那百万医疗就够了,为什么还要买高端医疗险呢?
下一篇:那么定期寿险分为哪几类?它的优点、缺点分别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