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太平洋小福星相关知识介绍太平洋保险险种推荐

现在,很多人都意识到购买商业保险的重要性,尤其是投资型保险的重要性,有的保险既可以用作未来保障,又可以让钱财升值,值得投保人选择,今天就来简单聊聊太平洋小福星保险。

太平洋小福星保险是一款终身寿险产品,主要保障责任在于身价保障以及大学教育金、婚嫁金,有其优缺点,本文将详细提供太平洋小福星保险条款和保险责任,同时介绍本产品的领取返钱规则。

太平洋小福星保险怎么领取返钱

太平洋小福星不管是否考取高等学府都可以领取,如同平安和其他许多公司的一样,是到达约定的年龄就可以领取教育金,但该产品同时做了特别约定的就是考取高等学府,对高等教育金的注解是总共4年,如果你只是考取了大专,那么你只能领取了3年,如果你考取了专升本,那么按照合同约定你是还可以在领取一年的!

太平洋小福星终身保险可以取出来吗

终身保险中途是不能领取的,否则只能作退保,而退保损失是很大的。退保流程:在18周岁之前取钱,投保人可带保单跟投保人有效身份证和被保险人户口簿到柜台受理,18周岁之后取钱,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可带保单及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到柜台受理即可。

太平洋小福星保险条款

1、高等教育金给付

凡被保险人考取境内高等院校本科或专科(含专升本),缴费满10年以上(含10年)者,在校就读期间,保险人每学年按保险金额的15%给付高等教育金;缴费满4年以上(含4年)者,在校就读期间,保险人每学年按保险金额的10%给付高等教育金。高等教育金累计以4学年为限。缴费期不满4年的,保险人不负高等教育金给付责任。高等教育金给付后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2、就业辅导金给付

被保险人未报考或未考取境内高等院校,缴费满10年以上者(含10年),在其从普通中学(包括初级中学、高级中学、职业学校、技工学校、中等专科学校)毕业至第一次就业前,保险人每半年(不足半年按半年计算)按保险金额的5%给付就业辅导金;缴费期满4年以上(含4年)者,按保险金额的3.5%给付就业辅导金。就业辅导金给付期以两年为限。被保险人领取就业辅导金后,本保险单高等教育金给付期相应扣减,即就业辅导金和高等教育金给付期累计以4年为限。缴费期不满4年的保险人,保险人不负就业辅导金给付责任。就业辅导金给付后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3、婚嫁金给付

被保险人男性生存至22周岁的保险单生效日的对应日,女性生存至20周岁的保险单生效日的对应日,保险人按保险金额的50%给付婚嫁金,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太平洋小福星保险是一款被看好的人寿保险,当然太平洋官网还有其他保险险种推荐。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太平洋保险险种,可以登录太平洋保险官网了解详情。

本文标签: 商业保险 人寿保险
上一篇:重大疾病保险案例说明健康保险缴纳20年需要多少保费
下一篇:保险纠纷居多,关于保险的案例分析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