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为什么要购买保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不就前,央视发布了一个公益宣传片《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视频中,人们表达了对意外的担忧:“一有事故就损失特别大”,“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对未来的这些风险加以预防,才可以去追求更高远的目标。而预防风险最有效,也是最方便的措施,就是购买保险。

为什么要买保险?

1、病有所依:众所周知,治疗疾病的费用水涨船高,家庭成员有人不幸罹患重疾住院,医疗费用往往无力承担,因此为确保病有所医,建议规划好重疾险,这样不幸罹患疾病,保险公司会进行经济赔付,转嫁负担,让患者获得优质的治疗服务,增加治愈几率。

2、幼有所护:孩子成长不可能无病无灾,十分容易受到意外以及疾病的侵害,家长往往措手不及,但可以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如投保适合的保险产品,重疾险、意外险以及医疗险等;并且针对孩子未来深造,市面上还有教育金保险,可以在孩子人生的关键节点提供经济支持,让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3、老有所养:我国人口老年化程度日益严重,养老问题是社会的痛点,社会养老保险保障力度不足,并且可能因为政策发生改变,为确保老有所养,晚年生活的品质,建议投保一份商业养老保险,确保您退休后生活质量不会受到影响,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

4、残有所仗: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充分说明了生命无常,家庭支柱不论身故或全残,都将给家人带来严重的伤害,但如之前投保了寿险产品,则出现后能获得高额赔付,短期内家庭生活不会受到影响,帮助家人渡过难关。

上一篇:山东省城乡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变化
下一篇: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进行医疗保险的“二次报销”?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