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保”个人癌症医疗保障计划

慢性病人可保 特需、质子重离子 医疗绿通

  • 保障期限
  • 一年
  • 承保年龄
  • 45-80周岁(续保至100周岁)
  • 缴费方式
  • 一次性缴清
  • 出生日期
  • 投保免赔额
  • 加购责任险
  • 保额:与主险共用保额

    价格:423

    保额:100万元/份

    价格:423

  • 公费医疗或基本医疗保险
  • 保费价格
    80元 / 年
扫码查看

扫码购买体验更佳

悦·享保长图(968pix)111




理赔指引

1、报案:

(1)客户拨打95500太保产险客服电话进行报案;

(2)客户前往太保产先保单签发地柜面或向业务员报案。

2、妥善保管指定医疗机构的就医资料;

3、提交理赔申请材料;

4、理赔审核、结案并给付。


重要告知

1、投保人:个人,且必须满18周岁。

2、被保险人:

(1)可为投保人本人、配偶、子女、父母投保。

(2)投保年龄:首次投保45周岁至80周岁,续保最大年龄放宽至100周岁。

(3)每张保单限一名被保险人。

(4)被保险人当前及之前没有从事过以下职业:矿工、煤化工生产人员、沥青工、树脂工、铝制品工人、有机化学品(苯、多环芳香碳氢化合物)生产工人、焊接工、石棉制品工、化学溶剂(硫酸、盐酸、硝酸、磷酸、烧碱、纯碱)生产工人。

3、受益人:不支持指定受益人,默认为被保险人本人。

4、疾病观察期:新保90天,续保免观察期。

5、起保日期:新保最早T+1日零时生效,不可追溯或往后任意指定起保日期,保险期限一年。

6、缴费方式:趸交。

本产品适用《个人癌症医疗保险(H2018)条款》、《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H2018)条款》、《附加恶性肿瘤特需医疗保险(H2018)条款》。


常见问题

1、本产品三高人群和慢性病人群能买吗?

答: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慢性病人群均可购买。您需要在投保时如实进行健康告知,如果您未如实告知,有可能不能获得理赔。

2、本产品主要针对哪些人群的?

答:本产品是为45周岁-80周岁的中老年人定制的。续保可至100周岁。

3、本产品有哪些特点?

答:本产品为老年专属癌症医疗保险,主险合同为200万癌症医疗保额,可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和附加恶性肿瘤特需医疗保障。其中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额为100万,恶性肿瘤特需医疗保额与主险共用200万保额。

4、疾病观察期是多少?

答:本产品是费用补偿型的医疗保险,首次投保疾病观察期为90日(即保单生效日起90日内罹患保单约定的疾病不进行赔付),续保不计算疾病观察期。

5、免赔额怎么规定?

答:该产品设有两个方案,0免赔额和1万元免赔额。您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如果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或附加恶性肿瘤特需医疗保障,附加责任的免赔额与主险共用免赔额,若免赔额在主险责任赔付时已经完全扣除,则附加责任不再扣除免赔额;若免赔额在附加责任赔付时已经完全扣除,则主险责任不再扣除免赔额。

6、赔付比例怎么规定?

答:如投保时被保险人有社会医疗保险,但本次就诊时被保险人未使用社会医疗保险,则该赔付比例为60%;在其他情况下,该赔付比例为100%。如果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该责任的赔付比例为100%;如果附加恶性肿瘤特需医疗保障,该责任的赔付比例为100%。

太健康·百万全家桶 家庭款如何挑选健康险 太健康·百万全家桶 家庭款如何挑选健康险 太健康·百万全家桶 家庭款如何挑选健康险 太健康·百万全家桶 家庭款如何挑选健康险

同类产品推荐

  • 太健康-百万全家桶

    200万保额 二次诊疗

    96元 起
  • “花样年华”女性特定疾病保险

    女性定制 乳腺癌高发疾病

  • 保险产品计划

    金佑人生A款(2018版)保险产品计划

    重症轻症均保 保额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