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高端医疗保险和普通医疗保险的差别有多大,高端医疗保险和普通医疗保险

随着保险业的快速发展,社会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的普及,人们不再怀疑自己是否享受保险,而是关注自己享受的是哪种保险,是否需要加大医疗保险的覆盖面。要进一步了解高端健康保险和普通健康保险之间的区别,请参见下面的介绍。

医疗保险分为基本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高端医疗保险。 

1、基本医疗保险是我国最具强制性的保险制度之一。由政府部门组织实施。其特点是“覆盖面广,安全性低”。其保险项目和标准与当地保单有关。投保范围由国;家政府部门进行规定,投保费用一般由企业、个人共同按照一定比例分担,保险费用金额与个人收入、地方政策有直接关系,一般个人只需缴纳很少量保费。

2、补充医疗保险:是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力补充,通常只针对企业团体进行投保,其保障内容与基本医疗保险相一致,在就医医院、药品使用目录上均有明确要求与;限制,但报销标准有较大提高,确实提高是企业员工的医疗报销待遇。保险费用与企业选择的保障方案和投保人数等因素有关,一般费用在年500元至2000元不等,计入医保现金账户,跟需个;人缴纳高端医疗保险费用比较,这部分一般由企业承担。

3、高端医疗保险:全面解决医疗保障问题,突破基本医疗保险医院和医疗范围的限制,一般在特殊需要的诊所、私人医疗机构和治疗区域可以做出全局性的选择、使用;医疗范围基本上是不受限制的。招商信诺高端医疗保险费用是根据投保者选择的服务而个性定制的,打造老百姓也用得起的高度医疗险。

上一篇:什么商业医疗保险好,商业医疗保险选什么
下一篇:有哪些医疗类的商业保险种类?医疗类的商业保险有哪些?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