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新买汽车要买哪些保险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新车到手后,车主们应及时购买合适的汽车保险,以规避交通风险。那么,新买汽车保险买哪些?一般来说,新手司机若经济条件较好,可选“全险”;若经济能力一般,最好按需选择基本险。

经济宽松的新手最好买“全险”

对于经济条件较好的新手车主来说,若您的车辆价值较高,第一年投保车险时可选择“全险”,包括交强险、车损险、三责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损险、不计免赔险等8个险种,这样能为您的爱车带来较为全面的保障。

经济紧张的新手按需选择基本险

如果经济状况较为紧张,新手司机可根据车辆出行状况选择合适的险种。对于有固定停车场所、且只用于上下班的车辆而言,除必要的交强险外,将车损险、三责险备齐即可;若车辆经常搭载亲友,还应备份车上人员责任险。

熟练老手选择车险要适当

老手司机的驾驶技术较为熟练,出险概率较低,给新车买保险时,一般选择交强险、车损险和三责险即可,这样能给车辆带来基本保障。如果车辆无固定停放场所,且经常外出,还应买份全车盗抢险和划痕险。

提示:

新买汽车保险买哪些?这要根据车主们的驾驶技术、车辆价值及出行规律等因素而定。通常情况下,经济宽松的新手最好买“全险”,经济紧张的新手应备齐基本险,而熟练老手投保交强险、车损险和三责险即可。

本文标签: 汽车 保险
上一篇:自燃险理赔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自然险理赔需要注意的问题。
下一篇:2019年南宁车险费用怎么算,南宁车险费用计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