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浙江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查询方式有什么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浙江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查询方式有什么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一、个人账户查询密码统一被初始化(包括第一次查询人员),请使用初始密码1234查询(请立即修改),原网站个人账户查询密码失效。

二、使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原因及处理办法:

身份证号码重复:

1)一人多帐户。产生原因主要为职工未及时办理个人账户转移或续保手续。请及时与参保地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联系,办妥个人账户转移、合并手续。

2)身份证号码重复。发现此类问题,请与参保地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或最后办理中断手续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联系。确系本人身份证号码重复的,请到公安户籍中心申请变更身份证号码。

3)用人单位申报时填写错误或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录入错误。发现此类问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到参保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更正手续。

2、提示未进入本系统或身份证不存在或银行帐号不存在:

1)身份证号码或银行帐号输入错误。

2)属于查询范围以外人员。

3)身份证号码与系统中记录的身份证号码不一致。

本文标签: 社会保险 保险
上一篇:正确了解社会保险的各类情况
下一篇:浙江农村社会保险标准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