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北京保险行业内首家AHA授权认证急救中心 返回列表页>>

近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健康险北京分公司宣布北京保险行业内首家由美国心脏协会(AHA)授权认证的急救中心落户太保安联。

10月18日,太保安联健康险北京分公司举办以“悦运动 越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客服节系列活动,宣布北京保险行业内首家由美国心脏协会(AHA)授权认证的急救中心落户太保安联。客服节活动还结合人体运动机能检测、运动能力评测、辅助行走机器人体验、AI中医云镜检测等新产品,新项目,普及长期护理及运动复健理念,告知客户最合适的运动方式,打造一对一的服务体验。

AHA培训中心发布,责任照亮未来

太保安联健康险北京分公司今年以来已多次联合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展AHA急救培训,所有参训学员均通过考核并获得急救证书。目前,经过数月的筹备,中国保险行业内首家美国心脏协会(AHA)授权认证的急救中心落户太保安联,已可正式对外开展培训工作。

美国心脏协会(AHA)是世界权威的心血管疾病研究机构,其发布的急救指南受到全世界认可与广泛使用。太保安联从培训设施、导师资质、培训管理等多方面接受美国心脏协会(AHA)的指导与考核,顺利通过认证。目前,急救培训中心开设心脏拯救课程,可开展成人、儿童、婴儿的心肺复苏以及基本急救技能培训,考核通过后可颁发美国心脏协会(AHA)认证的Heart Saver急救证书,参与急救活动和社会公益项目保障工作。

太保安联急救培训中心的建立,有效助力普及专业急救知识,积极践行“救在你身边”的培训宗旨,彰显中国太保“责任照亮未来”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健康管理新体验,科技改变未来

本次客服节活动中,参与的客户在现场体验了多项健康管理新产品、新服务。如作为全身肌体的橱窗,并能有效推断受检者多项健康状况的“眼底照相机”、具有“魔镜”效果的AI中医云镜检测一秒将检测结果发至客户手机、作为全身血管检查窗口,及早发现血管狭窄及硬化斑块,并可有效预防严重脑卒中的“颈动脉超声检查”等。

参与客服节活动的客户表示现代科技改变了未来,高度赞同太保安联传播的健康管理从“未病”开始,让疾病远离美好生活,健康是更长情的陪伴的健康理念。

太保安联健康险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 “太保服务”建设,打造“保险+健康”智能化服务生态圈,持续增强服务能级,依托“客服节”深化“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内涵,不断优化客户旅程体验,提高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