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十堰大病医疗保险包括哪些病介绍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十堰大病医疗保险包括哪些病?主要包括儿童白血病、先心病、终末期肾病、乳腺癌、宫颈癌和重性精神疾病等,大病医疗保险为参保人员提供了全面的医疗保障,高额的医疗费用不再成为普通家庭治疗的障碍。

得了重大疾病,后续的治疗费用是一笔非常大的经济负担,国家为减轻居民的患病的经济负担将一些重大疾病纳入大病医保范畴之中,其中纳入大病医保的20种疾病:儿童白血病、先心病、终末期肾病、乳腺癌、宫颈癌、重性精神疾病、耐药肺结核、艾滋病机会性感染、血友病、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唇腭裂、肺癌、食道癌、胃癌、I型糖尿病、甲亢、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结肠癌、直肠癌。

大病医疗保险是为保障城镇职工重大疾病医疗需求而建立的专项医疗保险基金,用于支付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年度内累计发生的超过基本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以上(5万元)的医疗费用(不含应自付费用)。企业(以下简称企业)及其职工和退休人员均可参保。

提示:以上是对十堰大病医疗保险包括哪些病的介绍,大病医疗保险是普通家庭的福音,但其保障范围是有限的,只有在规定的大病范围内才能报销,因此建议有条件的十堰市民可以选购一份保障全面的商业重疾险。

上一篇:石嘴山大病医疗保险主要包括了哪些疾病
下一篇:什么是农村大病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