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北京社保缴纳标准是多少,北京社保缴纳标准规定

北京社保缴费标准如何?有关北京市社会保障缴费标准的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介绍。

一、北京市社保缴费标准如何?北京市社会保障缴费标准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规定,北京市社会保障缴费标准如下:

1、以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为缴费基数的,缴费基数为7706元。

2、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收入超过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300%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23118元。

3、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7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5394元。

4、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4624元。

5、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3082元。

二、北京社保缴费标准?北京社保最低要交多少钱?

1、养老;保险:最低缴费金额:单位585.58元,个人246.56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4392.42元,个人1849.44元。

2、医疗保险;:最低缴费金额:单位462.4元,个人95.48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2311.8元,个人465.36元。

3、失业;险:最高缴费金额:单位184.944元,个人46.236元。

4、生育保险:最低缴费金额:单位36.992元,个人免缴。最高缴费金额:单位184.944元,个人免缴。

5、工伤保险:缴费金额:单位根据行业确定缴费比例,个人免缴。

本文标签: 社保
上一篇:单位办理社保介绍信的格式,社保介绍信的格式是怎样的
下一篇:北京社保补办新规定有哪些,北京社保补办新规定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