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忻州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有多少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是由各地在充分考虑提高失业保险待遇、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等因素的基础上确定。忻州失业保险金领取与失业保险缴费期限密切相关。

1.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782元;

2.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09元;

3.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36元;

4.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63元;

5.累计缴费时间满20年以上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91元;

6.从第13个月起,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一律按782元发放。

7.农民合同制工人一次性生活补助费由588元调整到618元。

提示:忻州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782元;满5年不满10年的发放标准为809元;满10年不满15年的发放标准为836元;满15年不满20年的发放标准为863元;满20年以上的发放标准为891元。

上一篇:新疆上调失业保险金
下一篇:萧山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方法,萧山如何领取失业保险金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