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广东省内社保转移怎么办理,广东省内社保转移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广东省内社保转移怎么办理?

广东省内社保转移怎么办理?广东省社保怎么转入广州?广东省内社保转移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省内社保如何办理转移?

市民陈先生:我自1996年参加工作时,公司交的是省社保。2006年我离职到新公司,新公司交的是市社保。现在查市社保我只有64个月的缴费记录,请问我的省社保该如何办理转移?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先生可携个人资料向广州市社保经办机构提出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入申请,经审核后若资料齐全、符合转入条件,则可取得《基本养老保险关系省内转移联系函》。陈先生自带联系函在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出手续2个月后,凭《省内养老保险关系转入申请表》原件、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的养老保险基金转移单原件,到广州市社保经办机构办理转入确认手续并提供申请人邮寄地址等资料,社保经办机构审核无误后,受理其转入确认业务。

受理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65号华宇大厦8楼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业务科

本文标签: 社保
上一篇:广东省社保转出办理所需资料有哪些,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下一篇:广东省内社保如何转移,广东省内养老保险转入广州办理流程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