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网上旅游保险靠谱吗,旅游保险主要产品有哪些

大家在网上购买旅游保险时,常常会想,这个是否靠谱呢?会不会网上下单以后,就没有后续了呢?太平洋保险公司完全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大家尽可能的放心购买。购买旅游保险,也要了解清楚旅游保险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型。

出门旅游很有可能出现各种意外,如果怀着美好享受生活的心情出门,最后却传出噩耗,实在太让人难过。旅游保险是一定要购买的,不仅是保自己安全,也是给家人一份安心。所导致的一切意外死伤事故所做的保障,一般皆可获得保险公司理赔。

旅游保险主要产品有游客意外伤害保险、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住宿游客人身保险、旅游救助保险和旅游求援保险,其中前三种为基本保险。一般的“旅游保险”的保障范围大致分为四部分:人身意外保障、医疗费用保障、个人财物保障、个人法律责任保障。若受受保人因意外或重病,有关方面会提供急紧医疗运送。

主要有以下几种购买方式。消费者可到专业保险公司销售柜面购买:填写投保单,保险公司收具保险费后出具保险凭证,保险生效。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网站购买。消费者在网上完成填写投保信息和付费,保险公司出具电子保险凭证通过电子邮箱或短信发送给客户,保险生效。

另外,消费者还可以联系有资质的个人代理人购买。很多消费者都有为自己服务的保险代理人,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代理人购买。还可以通过有资质的代理机构购买。很多保险公司将系统终端装置在代理机构,客户提供投保信息并向代理机构交付保险费后,代理机构通过保险公司系统打印保险凭证给消费者,保险生效。

本文标签: 旅游险 旅游保险 保险
上一篇:日本旅游保险如何购买,攻略有哪些
下一篇:短期境外旅游保险选购需要考虑哪些内容呢?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