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虽然飞机乘坐时间很短,但它也隐藏着许多危险。在乘坐飞机之前,我们建议购买航空保险,以便提供更多的安全和安心。航空保险是一种以航空旅行为标准的航空保险,是一种财产保险,航空保险本身就是一种财产保险。当被保险飞机因自然灾害或事故而受损,造成第三方或机上乘客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时,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太平洋保险公司的航空公司保险计划属于航空保险。在飞行期间,只要被保险人乘坐民用航班,从安全检查时到离开舱门时,如果中途发生事故,造成人身伤害,就支付死亡保险或伤残保险。这种保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的价格低,覆盖面广。

如果被保险人在乘坐民用客机过程中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造成本合同附件《伤残等级及赔付比例表》中所列的伤残等级之一,公司将按照该表中所列比例乘以其保险金额支付“意外伤残保险费”。如果治疗仍未结束,应在事故发生之日起第180天根据身体状况进行残疾鉴定,并相应支付“意外伤残保险”。

如果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事故而遭受《伤残等级及赔付比例表》中所列的一种以上伤残等级,本公司将支付相应伤残保险金的总和。但是,当不同的残疾项目属于同一只手或脚时,将只支付一次残疾保险费;如果残疾项目的残疾程度不同,将支付更严重项目的残疾保险。

如果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在乘坐民航班机期间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司将支付意外医疗保险费,作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实际发生的合理医疗费用。无论发生一次或多次意外伤害保险事故,公司都将按上述规定支付意外医疗保险待遇,但累计支付金额不得超过保险金额。累计支付金额达到保险金额时,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本文标签: 航空意外险 旅行保险
上一篇:航空意外险购买以及索赔注意事项
下一篇:怎么购买旅游保险,为什么旅游要买保险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