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如果说资金、产品和模式是一个企业的骨架与心脏,那么员工就是企业的血液,维持企业进行运转。上司和部下只有达成一条心,企业才能获得持续健康发展。因此,为了给自己的员工以安全与福利保障,很多老板会给员工额外购买员工意外险。那么太平洋保险的员工意外险保障范围包含什么呢?

太平洋保险内有多种意外险产品:乐行人生·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空中飞人航意保险计划、境外旅行意外险(含证件重置)、e车有保·驾驶员及乘客意外伤害保险、接种疫苗意外险、饮食安全意外险、畅泳无忧学生幼儿意外险。

这些意外险产品的保障范围各有不同,但交通、饮食、医疗等都能满足员工意外险保障需求。老板可根据自身需求为员工购买意外险。如您的员工需要经常外出那可以购买乐行人生·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空中飞人航意保险计划,这两类保险对于员工外出乘坐交通工具发生事故时能给予相应补偿。

如果您的员工十分优秀,为了加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优秀员工对公司的忠诚度,您在为其购买各类员工意外险产品的同时,还可以贴心的为他的孩子购买其他产品。

本文标签: 员工意外险 员工保险
上一篇:有了医保还要买重疾险吗?
下一篇:大病保险对年龄有什么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