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由于环境污染和生活压力增大,近年来罹患大病的人数越来越多,甚至出现许多怪病,如:原发性骨髓纤维化。

中老年人群常见疾病如原发性骨髓纤维化等对人体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一旦罹患这种疾病,花费高昂且恢复周期长,只有充足的资金保障才能得到较好治疗条件,但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经济压力可想而知。为了避免经济损失,尽早配置重疾险很有必要。

那么原发性骨髓纤维化的表现有哪些?

原发性骨髓纤维化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血细胞减少和(或)增多,常导致肝脾肿大,发病年龄常见于60岁左右,常见症状包括贫血和脾大压迫引起的各种症状,如乏力、食欲减退、左上腹疼痛、代谢增高所致的低热、盗汗、体重下降等;少数有骨骼疼痛和出血。因此如有以上这些症状,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以便早发现早治疗。

原发性骨髓纤维化90%的患者存在不同程度的脾大,肝大占50%~80%,目前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是唯一可能治愈原发性骨髓纤维化的方法,但治疗费用昂贵,许多家庭无力承担,因此需要提前规划一份重疾险保障。

原发性骨髓纤维化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血细胞减少和(或)增多,常导致肝脾肿大,如不能进行有效的治疗可能会导致生命危险,因此病人要积极配合进行治疗,且这类疾病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是唯一有可能治愈的方法,产生的治疗费用不菲,太平洋保险建议提前规划一份重疾险产品。

本文标签: 重疾险 大病险
上一篇:人身意外保险怎么买?服务和质量才是首选
下一篇:慢性肺部疾病购买什么保险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