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当我们购买保险时,会发现意外险常常是推销员首选推荐的险种,因为意外保险对每个家庭都是必要的,而且还有助于提前规避风险,也是大众比较常见的险种之一。因为事故无处不在,生活是变化无常的,我们不能预测生活会发生在明天。即使是为了家庭,我们也应该早点计划意外保险。

不管事故和事故发生在哪里,人们都可以选择保护自己不受事故伤害。那么,在购买后,我们需要注意意外伤害赔偿的三个标准。大多数人都会为自己买意外保险。你知道这个保险产品吗?你知道赔偿标准是什么吗?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意外伤害赔偿的三个标准。

第一点:意外伤害突发急性病身故、意外身故或残疾、意外烧伤按照条款有关规定执行。身故处理费用:按照被保险人身故地丧葬费标准赔偿。因民族、宗教等特殊原因,被保险人身故后,需要全尸遣返而发生的遗体储藏费以及包机等费用也可包括在内。

第二点:因意外伤害需要治疗发生的费用。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突发急性病或受到意外伤害而在保险人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治疗所产生的并且保险人对被保险人因治疗发生的符合本保险单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的合理且必要的费用,包括如下项目:治疗费、检查费、手术费、药费、护理费、床位费、输血材料费、院外专家会诊费、其他合且必要的费用。

第三点:因意外伤害发生的其他相关费用。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突发急性病或遭受意外伤害而产生的其他相关费用,包括如下项目:1.交通费:指为抢救生命而发生的救护车辆费用及医院转诊过程中的用车费用;2.误工费:指被保险人因突发急性病或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保险人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保险人按照保险单所在的医疗补充保险金额×0.5%每天的标准和被保险人的十级住院天数给付误工费;3.近亲一名前往探望的亲友的额外食宿费和交通费; 4.行程延迟需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费用:指因发生保险事故导致原有行程被迫延迟而需支出的额外的食宿、交通费用。

以上是意外伤害赔偿的三个标准,希望大家能重点分析这三点,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利益,以防将来发生意外。

本文标签: 家庭保险 意外险
上一篇:重大疾病患病风险高怎么办?需要买保险吗?
下一篇:人身意外险保费是怎么来的呢?合同与比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