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现代人的生活观念与过去有许多不同之处,如今提倡简单快捷。买车时,必须办理的车险让很多人头疼。如何购买第一年的车险?选择哪家车险公司,才能高效、经济地办理所有车险手续?

很多车主第一年不知道怎么买车险,因为他们不懂车险,也没有购买车险的经验?购车时,会要求4S店的工作人员推荐直保。后来,当询问朋友或其他人时,他们发现他们买的车险要贵得多。而且,还要他们多次去保险公司,非常麻烦。所以想要买车的车主朋友们一定要多听听身边已经买车的“过来人”的建议,选择太平洋车险,购买高性价比的车险。

小王今年决定买车之前,事先询问了一些身边已经办理过的朋友们,自己也在网上查询了一些车险公司,对于宅女的她来说,能够通过网上办理车险是最好的。在多方比较之后,太平洋车险成为她的首选,可以通过网上直销平台进行办理,也可以通过电话直销方式进行办理,省去了跑保险公司的时间,也避免了中介干扰,让自己花冤枉钱。

最主要的是,小王自身对车险不了解,不知道第一年车险怎么买?就拨打了太平洋车险的电话,让坐席人员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驾驶环境等给出了车险组合建议,为自己节省了很多的时间。而且后期的时候,在整个投保流程结束之后,太平洋车险还把保单送上门,真的是宅女们的大福利。

但是,很多新车主在考虑第一年车险怎么买的时候,也会考虑太平洋车险的电话销售是否靠谱?太平洋车险以快捷、方便、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而且太平洋车险面向全国,如果车主不放心,还提供了上门服务,把保单亲自送到车主的手里,让车主在家就可以完成投保过程。

另外,车险的价格是最重要的。太平洋车险与传统车险在渠道和方式上存在诸多差异,避免了中介机构“加价”,采用电话直销和网络直销统一报价,让车主直接与车险公司联系,价格更优惠,而且还可以享受私家车商业险优惠。所以,还不知道第一年车险怎么买的车主,不妨考虑太平洋车险,享受更全面的车险服务。

上一篇:第二年买车险有什么优惠,费率怎么算
下一篇:铁路意外伤害保险是什么?是强制购买的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