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车险是车主朋友每年都要联系并购买的,那么第二年买保险有什么区别呢?一般来说,车主在缴纳第二年的保险费时,要注意保险类型的选择和第二年的折扣。对于新车主来说,很少有人会认真研究车险的种类和优惠条件。潜意识里会认为,只要是车险,肯定不会对你的车造成伤害或损失。车险作为一种保障,自然是没有坏处,但是,车主应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最适宜的保险种类。一些基本清楚需要的险种固然不能放松,但是对于一些附加险,就需要理性选择投保。

在第一年,很多人都会买盗抢险。确实第一年,崭新亮眼的汽车比较容易发生这类情况,但是有些必须险种还是不能忽略的。尤其是在第二年为自己爱车投保时,可以适当了解下第二年车险折扣。那么第二年,头车险的费用是怎么计算的呢?都有什么样的折扣呢?

有专家建议车主们,在第二年。仍然应当为自己的爱车购买盗抢险以及相关商业险。一般来说,盗抢险在第一年的基本保险费用为950元。而第二年车险折扣则视情况而定。通常情况下第二年车险折扣是受保险车辆的交通责任事故以及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影响。就如太平洋保险来讲,当车主登陆网站要缴纳新车第二年车险费用时,太平洋车险计算器会自动为客户计算出精准的费用价格。当然,未出现交通事故的车主,才能够享有第二年车险折扣的政策。更方便的是,车主可以在网上完成缴费支付的流程。因此,在国内,很大一部分车主都比较喜爱太平洋车险。

新车在第一年投保后,如果没有发生意外,一般可以在第二年享受第二年车险折扣的优惠政策。无论是盗窃紧急险还是商业保险,都是一样的。相应地,如果新车在第一年发生更多的事故,第二年的保险费用也会相应上升。例如太平洋车险,若是新车车主在第一年未发生出险状况,第二年商业险保费就能够享有优惠。

上一篇:汽车保险选择哪家?太平洋值得选
下一篇:汽车保险需要买什么?交强险是必备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