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买得起汽车了,它不再是一种奢侈品,而慢慢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作为车主,机动车保险购买是回避不了的问题。太平洋保险为了更好的让车主在购买车辆保险时掌握主动权,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些购买机动车保险的小技巧。

首先,说到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不然不仅不能上路,还会面临罚款,所以这个保险一般都不会有人去拒绝购买。而且交强险有一个标签,要把这个标签贴在前挡风玻璃上,如果你没有按照规定贴的话,也是要被扣1分以及罚款200元。

第二个购买比较多的是不计免赔特约险,这是属于附加险的一种。我们都知道,保险公司有一定的年赔率,有时候发生还是得自己掏钱的,这时候不计免赔就起作用了,它可以把小部分本来要自己承担的责任进行转移,由保险公司来承担赔偿,也就是,可以得到全部赔偿。

第三个推荐购买的是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这个保险主要是防止车主在驾驶过程中遇到车祸,一旦发生车祸,不管是谁的责任,都可以发挥作用。这个推荐购买保险金额高一点的,因为豪车实太多了,跟豪车发生摩擦的赔偿真的不少。因此,可以买金额比较大的,会有安全感一点。

第四个推荐购买的是车辆损失险,这个车险顾名思义就是针对于各种事故车辆而因此损坏的理赔保险,在生活中难免会有摩擦,会有磕磕碰碰的,即使是老司机,也有失误的时候。所以,这个车险还是有购买的必要的。

最后,可以根据居住环境,工作情况等进行购买,比如城市内涝严重的话可以购买涉水险,比如要经常出差的话可以全车盗抢险。

太平洋保险对于车险的购买推荐就讲到这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该买哪些保险,不该买哪些保险了。

说到底,机动车的购买技巧不过就是看你对于车险的了解有多少,所以这就要求车主在选择保险公司的时候要擦亮眼睛,选择安全靠谱的保险公司,可以在您购买车险的过程中给您提供优质服务。

太平洋保险安全保障足出险快,还提供多种服务,比如车险免上门交单、车险小额案件快赔等,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

本文标签: 机动车保险 车险
上一篇:车辆保险手续是怎么办的?流程是怎样的?
下一篇:车险投保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