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一旦你买了新车,就会有一些“保险公司”频繁联系你推销自己的保险产品。我们应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如何购买新车保险?在选择保险产品、保险公司和保险方式时,要提高警惕,通过比较做出合理的决策。

首先,如果你已经决定买车,那么你必须在新车上路之前投保。买汽车保险很容易,但要买一个正确的保险却很难。所以,我想提醒大家,如何购买新车保险,不仅要看买什么样的保险,还要看你选择哪家保险公司和保险方式。接下来我将逐一介绍这些问题。新车买哪些险种这是个因人而异因车而异因地而异的问题,除了交强险以外,建议新车车主斟酌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当扩大投保范围。像车损险、责任险这类大家普遍倾向的险种是务必要买的,另外,如果您的车属于高档车类型,那您就要考虑玻璃险、划痕险这类较少见的保险了。关于如何选择一家放心的保险公司,本人认为,信誉好、产品实惠这些特点是放心的保险公司必须得具备的,就我所知的在车险方面比较好的保险公司如太平洋保险公司,它们的保险产品很齐全,保险合同也很规范,所以大家选择太平洋保险的时候就会很放心。也就是说,新车车主要多问问身边的“老车主”新车保险怎么买,仔细比对,这样才能找到真正放心的保险公司,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另一个问题是支付保险费。虽然很多保险公司都会定期提醒您按时缴纳保险费,但我还是要强调的是,既然您是投保分散风险的,您应该按照保险合同按时足额缴纳保险费,因为如果您长时间迟交保险费,或者您自己经常不能全额支付,达到了违约的程度,那不仅要承担违约责任,出了事故时就后悔了。所以,按照保险合同,按时足额缴纳保险金,这是您在享受保险制度带给社会的利益的前提。

本文标签: 购买车险 汽车保险
上一篇:广州车保险购买的经验分享
下一篇:河北汽车保险哪个好,太平洋保险为您的安全护航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