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保养汽车已经成为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平常事。养车难是很多车主的心声,除了平时的加油、洗车和日常保养外,还需要每年缴纳一次强制保险和车船税。车辆维修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对于有经验的老司机来说是很容易的,但对于他们来说购买新车却很容易,比如广州在哪里交税?如何快速办理车船税?

小玲在广州一家外资企业上班,打拼几年后积累了不少的工作经验,职位提升的同时经济上也变得富裕了。为了方便上下班,就买了一辆雪弗兰科鲁兹轿车。转眼间,车子已经快买一年了,又到交车船税的时候了,但小玲不清楚在广州去哪里交车船税。

小玲平时是一个标准的“微博控”,经常在微博上发表东西,这时候小玲就想到了通过微博问问有没有人知道在广州去哪里交车船税的。不得不说网络的功能是强大的,没多久就有很多人回复信息,但是答案有很多种,有人说去银行办理代扣,还有人说必须到当地税务局办理。对这种答案,小玲只是看看,没有放在心上。但其中一个回复引起了她的注意,他说,现在车船税和交强险一样在保险公司就可以办理。小玲对这个答案感到有点意外,不相信保险公司会办理这种业务,后来“一叶秋枫”给了小玲确切的答案,因为他已经有5年的驾龄,在这5年里他都是通过保险公司办理的车船税业务的,并且还告诉了小玲,太平洋保险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推出了网上车险直销平台,根据系统的提示只要输入车牌号和车主的相关信息,就可以办理车船税业务。

听了这话,小玲马上在网上办理车船税业务。同时,小玲还发现,车船税金额、过往车船税缴纳情况以及购车的各种保险信息都可以在太平洋在线车险直销平台上查询到。小玲对车船税业务快速办理的方式非常满意,于是通知了不知道广州车船税在哪里缴纳的朋友。如果她想方便快捷地办理车船税,首选是太平洋保险网上平台。

上一篇:什么属于保险犯罪的情况
下一篇:如何选择一家放心的汽车保险公司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