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意外保险可以降低意外风险对大家的打击,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难免出现一些意外,为了更好的未雨绸缪,购买一份意外保险时很有必要的。碰伤、摔伤、割伤、猫抓、狗咬、崴脚、扭腰,大煤气中毒、触电、溺水、火灾、地震、车祸都属于意外。

其中,中国的交通事故占全球15%--20%,平均每天死270人,平均5分钟死亡1人,每12人就有1人遇到车祸。每年(每人)至少会有一次意外受伤,4亿儿童(全国)因意外导致死亡、伤残、全残,每5000人就有一人溺水死亡,每5000人就有一人死亡火灾。个人意外伤害保险适用对象: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正常劳动的自然人。

承保风险:根据客户需求,意外险可以保障如下的一项或几项责任:

1、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致身故、残疾或烧伤的,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

2、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事故,在医院或者保险人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保险人按约定赔偿医疗费用;

3、在保险期间内,保险人按约定对被保险人承担给付住院津贴、骨折津贴的责任。个性化需求: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承保范围很广,可以根据需要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出境人员意外伤害保险、旅游观光景点/娱乐场所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机动车驾驶人员意外伤害保险等等。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赔偿范围

一、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

二、残废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废时,保险人给付残废保险金。

三、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给付医疗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一般不单独承保,而是作为意外伤害死亡残废的附加险承保。

四、停工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工作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

以上就是关于意外保险的相关知识,大家如果向了解更多关于意外保险的知识,欢迎登陆太平洋保险官网进行查询,有专业的客服解答,各种丰富又实惠的产品供你选择,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一篇:为什么要买交通意外伤害保险
下一篇:个人医疗保险可以买哪些种类?